绝命老鸦在线叭叭

emmm是关于太太您说的hope!Sans抄袭的那件事情。

很抱歉在现在才艾特您跟您说一下这件事情

因为我跟石头是朋友,所以最开始我在看到您发的帖子的时候我以为可能是个误会,但是后来看了一下发现的确是石头没有经过您的允许去私自用了包括您在内的几位太太的人设之类的,然后再看的时候发现您三天前就跟石头要解释但是没有得到回复。

我去问了一下石头这件事,然后是说因为住宿刚刚才注意到,可能是因为这个才把解释这回事儿拖了三天,现在石头大概是表示了灵感确实是来源于您的设定,但是对抄袭的定义不清晰才造成了现在的误会,现在是想跟您道歉但是不知道怎么表达。然后我也有告诉说最好那些有问题的帖子都要删掉然后解释这件事情,也有告诉说以后要注意别让这种事情再发生。石头说已经给您发去了解释,因为担心石头解释不明白这件事情所以才会跟您说明这些,不管怎么样真的很抱歉给您造成了这么多麻烦!

图片内容是我跟石头的聊天记录和关于石头给的解释 ,真的很抱歉给您造成了麻烦!

@BIO

评论(1)

热度(2)